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商院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239

(通讯员 刘静)6月7日,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简世杰等5名学生组成的k-five团队顺利在决赛过关斩将,在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刘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曾玉玲老师参与组织下,将营销策划三等奖1项、营销新星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和优秀组织奖1项全都纳入囊中。

此次大赛自今年3月初启动,历时3个月,全省共有54所高校、逾1000支团队参赛,参赛选手超过6000名,提交作品超过500份。入围决赛的18支团队,除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这唯一一所高职团队外,其他都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本科院校的代表队。

    商学院k-five团队克服时间紧、资源少等多重困难,在总决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战,表现出武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综合素质。特别是盛泽佳同学,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从90名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营销新星奖,拥有毕业直接进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工作的资格。

    本届赛事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新媒体、新营销”为主题,鼓励学生设计并制作出适合在新媒体上进行推广、传播的广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