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上下同心 齐力共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647

        商学院总支书记邹付廷、院长艾小玲在开学初对新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并多次召开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领导部署 加强精细化管理

       新学期,商学院采用领导与教研室结对子形式,密切联系各教研室的工作,掌握和明确各教研室的具体工作内容,参与各教研室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使方案制订更加科学化和精细化。

在班主任制度实施一学期之后,每名班主任(辅导员)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清理未到校学生,整理寒假学生社会实践报告、跟踪学生定岗实习效果等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班班有特色   制订读书方案

 

       “学生班主任”紧密联系班级,各班“学生班主任”利用晚自习时间,积极开展《学生通用职业能力二十训》,积极引导各班加强自身能力训练,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帮助学生干部制订“书香班级”方案,鼓励学生多读书,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学生班主任张建说,通过读书学习,把书本上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不仅自己的阅读能力提高,口头表达能力也明显增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