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物流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716

   (通讯员:刘晶璟)2013年11月8日-9日,我校商学院学生在席波副院长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3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设计和实施技能赛项,并在大赛中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参赛团队由商学院副院长席波担任领队,指导老师为周蓉老师和刘晶璟老师,参赛学生为物流12级的李引君、郑苏娅、孙斌、管正清四位同学。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技能培训,他们分工合作,制定了物流储配方案并在物流实训室内进行实施。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和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他们荣获2013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流技能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是一项意义重大的赛事,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和经验,开拓思路培养物流管理专业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