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校企合作

商学院教师前往肯德基光谷天地餐厅参观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738

 

       (通讯员 蔡静宜)5月12午,商学院教师陶琳、张钰、蔡静宜、沈易佳前往肯德基光谷天地餐厅看望实习学生,开展校企合作参观交流活动。

        肯德基光谷天地餐厅隶属于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是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中定点实习场所之一,平均每年为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安排教学实习50人以上本学期一共有10余名同学被安排在这个餐厅进行教学实习。实习学生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详细介绍了餐厅的运作流程、营业状况、人员配置等情况。

        参观之后,师生们餐厅内进行交流。实习学生们表示,在肯德基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充实,企业的培训内容非常全面,不仅为实习学生提供全面的岗位技能培训和职业生涯指导,还为每一名同学记录成长轨迹,定期召开交流会。

        陶琳老师表示,企业实习是教学计划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百胜餐饮是服务行业当中的翘楚,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定会有很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