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就业指导

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开展“工匠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708

        1212,商学院特邀武汉联合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质量管理中心的总监罗京和副总监鲁结斌为质量认证专业学子进行了关于GMP认证知识的讲座。

        武汉联合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位于国家级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湖北)基地骨干企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占地85亩的通过GMP认证的现代化药品生产基地。此次主讲嘉宾罗京和鲁结斌均在制药行业有20多年的从业经历,精通GMP认证,是行业内的专家。

        

        世界卫生组织将GMP定义为指导食物、药品、医疗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法规,是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性标准。此次讲座罗总和鲁总为认证专业学子介绍了ISO9000GMP的关系、GMP质量控制要点、制药生产过程质量的控制和工艺卫生的控制,并带领学生到公司的现代化药品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

        聆听讲座的学生表示很有收获,对GMP认证制药企业的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过程有了初步的了解,扩宽了专业知识面,同时,学生在参观过程中也感叹药品企业制药过程中质量管理的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