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盒马鲜生来商学院“预订”实习生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89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丹 大学生记者 谢冉)1129日,盒马鲜生HR在凌波楼为商学院管理专业学生作入职实习前的企业宣讲。

    盒马鲜生市场部HR董杰播放了员工采访视频、客服视频,讲述了盒马鲜生的前世今生、企业文化、工作理念和发展前景,让学生对盒马有了更全面地认识。

    在互动答疑环节,董杰说:相信你们一定会在实习过程中了解盒马鲜生从开店、到采购、销售、配送等一整套开店流程,为你们以后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管理教研室主任陶琳说:“经过半个多学期的磋商,校企双方为工管专业学生定制了跟岗实习计划,整个实习计划囊括了新零售环境下的门店营运设计、产品促销设计、客户需求分析等,让学生能够理论与专业知识无缝对接。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把经验和知识转化为能力,用于更长远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