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马来西亚跨境电商协会来我校宣讲大学生境外实习项目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98

通讯员王丽婷郑丹12月17日下午14点,商学院17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90名学生齐聚图书馆报告厅,聆听马来西亚跨境电商协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陈福义(Chan Fook Yee)宣讲海外带薪实习项目。

马来西亚跨境电商协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陈福义宣讲

宣讲会上,陈福教授一带一路”为例切入主题,深入介绍海外实习项目成立的意义和项目申报的流程,他鼓励商学院有条件的学子能够积极参与,要有敢走出去的信心,去开拓国际视野,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场热闹非凡,在师生答疑环节,学生们都积极咨询希望进一步了解马来西亚实习的工作要求薪资待遇及晋升途径

学生咨询

商学院院长艾小玲表示:海外实习项目,为我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科素养的商科应用型人才搭建了平台,同时也给广大商学院学子开阔眼界,语言能力提升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