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两名教师当选湖北省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委员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44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琼 郑丹)1213日至14日,湖北省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汉召开,我校商学院教师艾小玲、陈宏桥、蒲萍、王琼应邀参会,与全省35所学校的会计类(财经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行业企业百余名代表共同研讨2019年工作计划和湖北省中高职衔接会计教学标准的修订方案。会上,我校商学院院长艾小玲教授被推选为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委员,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宏桥教授被推选为委员、副秘书长。

湖北省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开幕式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职教学会教学委员会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武汉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会计学会高职高专分会、湖北省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筹)联合主办。会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湖北地区会计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升职业院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和研究成果共建共享。

   艾小玲表示,商学院两名教师被推选为湖北省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委员,是省会计职业教育对我校会计专业建设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会计核算和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