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吟诵经典篇章 礼赞五四精神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7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丹 大学生记者 帅佳乐 李芊芊)425日,由商学院主办的“颂革命,传经典”诗歌朗诵大赛在德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分党委书记杨俊、副书记敖锋及商学院数千师生观看了大赛。

 合唱《沂蒙颂》

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合唱《追梦赤子心》中拉开帷幕,商学院学子以班级为单位传唱经典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五四精神,共祝祖国和平昌盛。

商学院学子以朗诵、合唱的形式,融入流行、表演、说唱等多种音乐元素,吟诵了《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少年中国》《红星歌》《祖国万岁》《沂蒙颂》《学习进行时》等经典篇章,演绎了一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青春聚会”。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合唱《红星歌》

合唱《我爱你中国》

朗诵《青春中国》

朗诵《我的祖国》

合唱《少年中国》

  

朗诵《祖国万岁》

  

朗诵《沁园春·雪》

  

朗诵《初心》

  

朗诵,宣誓《学习进行时》

  

师生合影

    在这场诗歌朗诵大赛中,商学院学子用满腔的热情、精彩的表演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