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多项奖励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626日,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组委会传来捷报,我校商学院7支参赛队伍在湖北赛区选拔赛中斩获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商学院参赛团队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三创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重点大学在内的46所高校共220支队伍参加比赛,竞争异常激烈。

    接到通知,商学院积极筹备比赛,赛前组织多场路演,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每个项目精心打磨,专业老师全程指导,增强了参赛学子的信心和决心。

    比赛中,我校商学院参赛团队汇报人从项目的市场分析和产品定位、团队组织建设和产品研发、项目具体实施、运营和推广、风险分析和对策,以及公司发展及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反应敏捷,受到评委专家的充分认可,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