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把课堂“搬进”西遇服饰公司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737

武职网讯(通讯员曾玉玲)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师生30余人在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店(以下简称西遇服饰)开展现场教学。

师生参观店铺

在西遇服饰大区陈列经理孙维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1500平米的终端零售店铺,了解西遇服饰的各系列产品特点、风格、陈列知识,同学们细心观察、安静倾听、积极提问,孙维充分讲解,师生互动热烈。

现场互动热烈

西遇服饰地区经理朱振东结合店面设计、商品陈列及员工薪酬体系讲解了西遇品牌文化及“五星店长”的成长之路,他说:“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首先要有明确的自我定位和工作规划,立足基础和一线,尽快熟悉业务,多思考、多实践,提高感悟能力,才能快速成长。”

企业为参观学生发放培训证书

市场营销专业2017届毕业生方琼现任西遇服饰湖北地区陈列负责人,她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职业分享,并带领同学们现场进行有趣的“服装搭配”和“轻潮走秀”,同学们直呼“真切”、“过瘾”。

把课堂“搬进”企业活动获得同学们广泛好评,营销18202班学生向宇琪说:“能在这么大的实体店面上课我感到很兴奋,企业导师给我们讲解的知识都是课本上没有的,我感觉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现场教学。”

带队教师曾宪萍说:“西遇服饰是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这次现场教学是首次尝试将课堂搬进企业,希望这种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更能增加课程吸引力,同时校企双方可以加深彼此了解,掌握学生和青年人的心理状态,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优质就业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