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招生就业

“商机无限,职等你来” 商学院举办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41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龙珍妮 侯中熙 摄影 沈易佳 杨朝林)625日上午9时,商学院“商机无限,职等你来”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凌波楼前举办。贝壳(武汉)、民生银行、中国人寿、百胜餐饮、水滴、湖北百旺金赋、金山软件、聚鹏科技等3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个。

招聘会现场 

商学院30余名学生党员和团学志愿者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落实“五有”标准,组织到场企业测温、签到,维护现场秩序,保障环境整洁,做好即时联络,为企业提供“点对点”、“全覆盖”服务,助力招聘会顺利开展。  

  学生党员、团学志愿者为企业提供服务

八点半不到,2021届毕业生向婷带着简历来到现场,为毕业前最后一次校园招聘做好冲刺的准备。她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应届生,应该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作风,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好岗位。 

   招聘会现场  

武汉明合瑞海实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毅表示,“多年前,我从武职毕业,深知母校人才济济,听说母校要举办这次活动,公司特意增加了10个岗位。为打消同学们的顾虑,我们还安排了专用车辆,接送同学们到公司和工作场地参观。”  

据统计,400余人参与本次招聘会,截至当日12点,有60人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供需对接的桥梁,加深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了解。期间,学生党员与团学志愿者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审核: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