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品牌学生活动

青春路上 “疫”起成长” 商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月特色系列活动精彩呈现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7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梦泽)5月28日,商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月”特色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特色系列活动将“抗疫”、“心理健康”和“毕业季”结合起来,采取“线上关怀+线下体验”的方式,设有“心情标签”“书法寄语”“师生互换书签”等板块,记录商科学子们青春路上“疫”起成长的点点滴滴。

5月25日,“心情标签”活动环节在线下举行。商学院一楼展板上粘贴着多张以“曾经的我们”及“今天的我”为主题的照片及真挚心情语录及毕业寄语。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怀揣真挚情谊,在书签上写下对学长学姐们美好的祝愿——“记住曾经拥有的过往,开拓未来无限可能”、“只要我跑的够快,烦恼就追不上我”、“万事可爱,人间值得,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都能万事顺意,未来可期”,将真挚的祝福送给学姐学长,愿他们前程似锦、所行皆坦途。

商学院学生参加“心情标签”线下活动

对大三学子来说,在武职度过三年美好时光,与老师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5月27日,毕业生们在“互换书签”活动中,与相伴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老师们一起,借助小小的创意书签表达美好的祝愿。



师生互换书签传递真情祝愿

辅导员宋鸿翔祝福学生“逢考必过、万事顺利、心想事成、未来可期”。

会计19305班姜淑贞祝福辅导员陈家新“一切尽意、百事从欢”。

“您教导的重诚信、强技能、善沟通已成为我的成长秘籍!感谢您成为我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会计19305班谢兴虹为班级导师、商学院院长孟凡中送上书签。

孟凡中亲笔写下“德技并修、身心愉悦、克难奋进、喜乐人生”十六个字送给2022届毕业生。

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敖锋说,2022年毕业季临近,专升本考试即将进行,本次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缓解封校、备考升本、初入职场带来的焦虑和压力情绪,给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们留下一段美好记忆,希望学子们爱自己、爱他人,不断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成为幸福武职人。

 

(审核: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