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与美好相约 伴健康同行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龙珍妮)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校园健身的良好氛围,10月24日至12月7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与美好相约,伴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内容亲近自然,路线灵活自由,近及学校海谊路、东逸大道、钟楼、凌曦广场、凌家山,远至东湖绿道、公园湖畔、红枫林下。

伴随着阵阵微风、踏着轻快的步伐,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精神饱满、神清气爽,展现出了蓬勃的活力。老师们有说有笑,在健身中享受初冬暖阳,增进同事情谊。

商学院辅导员宋鸿翔笑着说:“在天然氧吧里和大伙一起徒步真开心,今天的负离子含量超标了!”“这种徒步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放松心情、增进教师间感情,以后一定要多参与。”老师们纷纷赞同,并对分工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表示感谢。

本次徒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促进教师们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敖锋表示,组织运动健身活动体现了商学院分工会对教师身心健康的关心关怀,学院将长期关注并组织更多相关活动,提高教师工作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审核: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