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易佳 摄影 李梦泽)12月7日下午,商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东湖宾馆毛泽东旧居学习参观。

在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54号,有一座充满历史气息的建筑——东湖宾馆毛泽东旧居。这座建筑承载着中国革命的历史记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重要见证。

毛泽东同志生前曾在此居住,他的许多重要著作都是在这里完成的。在这座建筑里,我们还看到了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毛泽东主席的思想魅力和领袖风范。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和军事家,更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和文化名人。他的思想和理论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直到今天仍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价值。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审核 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