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24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宇峥 程文谦 摄影 余晓雨)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朝。12月28日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组织举办的“五秩芳华襄元旦 同商共计庆新春”2024年元旦晚会在德礼堂精彩上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师生代表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年。

  

合唱《声声慢》

  

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

晚会在凌波爱乐合唱团一曲轻柔悠扬的《声声慢》中拉开序幕,盈盈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徜徉,古典优雅的钢琴声在礼堂回响;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Drama》立刻调动起全场气氛,尽显青春的热情与张扬;歌曲《蒲公英的约定》唤起我们对美好时光的回忆,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不为谁而作的歌》情绪渲染力强,大家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

  

小品《内卷不绝》

由学生自导自演的小品诙谐幽默,“戏精”们的表演完美抓住了观众的笑点。《小学生作文》生动形象演出了“别字”带来的错位喜感,画面感十足;《内卷不绝》则告诉奔跑在追梦路上的青年学子,保持平和的心态,专注自我进步和成长。

街舞《HOT》

  

舞蹈《维舞飞扬》

  

情景剧《梦回零零》

舞蹈《爱乐之城》的轻快灵动与街舞《HOT》的活力四射形成鲜明对比,让人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动作;曼妙的《维舞飞扬》中,维族姑娘的魅力尽在眼前;当情景剧《梦回零零》的音乐声响起,仿佛开启了时光隧道,带我们去看看童年的美好记忆,现场大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

  

师生合影留念

晚会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传递着幸运与惊喜,德礼堂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

回首过往,硕果累累;遥瞻前路,辉煌在望。短短两小时的欢声笑语、温馨相聚,展现出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活力,表达了师生们对美好未来的热情期冀。 

 

(审核:闫升、敖锋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