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武职培训】中国十五冶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暨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陶琳)11月26日-12月1日,一场意义非凡的学习之旅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一周的深入学习与热烈探讨,中国十五冶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暨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迎来了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培养一批具备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业务能力和高度责任感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此,培训班邀请了众多在马克思主义研究领域有着深厚造诣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授课内容。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历史等核心课程。他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培训班还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如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思政音乐课等,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实践意义。

这些实践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精髓,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副校长李仁平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

同时,他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优秀的年轻干部将成为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将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


展望未来,十五冶期待这些年轻干部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他们的智慧和才华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党和人民的关怀与支持下,他们将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