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商学院学子获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539

    (通讯员蔡静宜)610日,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在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教师陶琳、张钰指导,20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王洋、熊雅琴、魏芳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比赛是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竞赛,来自中部7个省、市、自治区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选派教学经验丰富、实践技能精湛的陶琳和张钰两位老师作指导,并在2015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选拔出成绩优异、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的学生王洋、熊雅琴、魏芳三名同学参赛。在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艰苦训练,每次训练后和学生一起分析比赛的不足,经常到深夜还在讨论方案。比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合理分工、团结协作,表现了较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我校参赛学生是由工管专业学生组成,他们都不是人力资源专业科班出身,参加这次比赛纯属“跨界”竞技,这种情况下取得佳绩,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风采,更展现了我校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