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调研与督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686

新学期伊始,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分头行动,走进各班级教学、实训一线进行评课调研与督查

开学前,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总动员,要求任课老师要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认真严谨的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督查、评课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领导强调:“本学期每位专业带头人必须将本专业老师的课程全部听一遍,分管教学的院长将所有专业带头人的课程听一遍,院长将近二年引进的新教师课程听一遍。”

开学一周以来,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全体动员深入到教室、实训室听课评课,随着教学工作的不断深入,除对重点教师进行复查听评课外,学院还将完成对所有教师听评课的“全覆盖”,扎扎实实地做好春季课堂教学研究。根据评教和督查中出现的问题,学院组织会议集中讨论,纠正了开学课堂的拖沓问题和教师的不规范言行问题,有效提高了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教师教研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