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商学院学子获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757

(通讯员 蔡静宜)62日,2018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教师陶琳、张钰指导,2016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李明昌何峻峻张忠甜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比赛是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竞赛,来自中部7个省、市、自治区的3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选派教学经验丰富、实践技能精湛的陶琳和张钰两位老师作指导,并在2016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选拔出成绩优异、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的学生李明昌何峻峻张忠甜三名同学参赛。在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艰苦训练,每次训练后和学生一起分析比赛的不足,经常到深夜还在讨论方案。比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冷静、合理分工、团结协作,表现了较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我校参赛学生是由工管专业学生组成,他们都不是人力资源专业科班出身,参加这次比赛纯属“跨界”竞技,这种情况下取得佳绩,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风采,更展现了我校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