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商学院教师赴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监考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005

通讯员(王曦)201937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周庆、苏琴、王曦和李智霖四位老师赴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参与“3+2”电子商务专业、营销专业和会计专业的转段考试。

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领导对商学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的“3+2”电子商务专业、营销专业和会计专业考场安排井然有序,“3+2”中职考生考试正常进行。


   自2017年两校合作开办“3+2”专业以来,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从教学条件保障、教学学生管理、转段考核工作、实训条件改善和师资提升方面都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紧配合。两校在合作过程中,实施了良好对接,双方互动交流频繁,高校团队及早介入中职阶段的管理,使“3+2”学生不仅感受到中职学校的关心,同时也体会到高校的关怀。学生学习劲头足,学生效果好,省级技能竞赛屡获佳绩,学生和家长对“3+2”电子商务专业、营销专业和会计专业专业认可度高,以进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