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841

(通讯员 杨朝林 摄影 刘世文)2019年12月20日商学院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决赛在光谷东校区蚂蚁梦工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工管19302班、物流19303班、会计19305班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

各班级班徽作品

班徽设计大赛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主办,目的是希望各班通过设计班徽展现独特的精神风貌,彰显班级文化,凝聚班级力量,激发学生创新能力


参赛班级介绍班徽作品

班徽设计大赛举办之初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初赛环节,所有参赛班级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公众号相关宣传推文的浏览量达12000人次,参与投票8000人次。决赛现场更是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结束来自物流19301班的马来西亚留学生刘珍汝说道,这次班徽设计大赛让我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让我这个来自异国他乡的学生感受到了温暖,作为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我感到自豪。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敖锋表示,班徽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商学院各个班级的风采,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