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教学工作

国际商务大赛传捷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70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商学院 黄章黎)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武汉青年职业学院承办的2013年度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国际商务人员比赛于2013年10月拉开帷幕。

在为期七天的赛程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刘雅倩、段恒晏、吴春江三位同学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分别参加了学生组实务操作比赛和商务英语应用能力比赛,最终取得了“20113年度湖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国际商务)商务英语应用能力比赛”高职组三等奖,商学院两位指导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老师奖及带领的团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由于12级学生专业学习和课程安排紧,训练时间少的因素,整体参赛水平并未到达最佳状态。但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并没有畏难情绪,相反的非常投入的参加了每个环节,并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环节的比赛,其中我院的吴春江同学在比赛过程中,认真对待和饱满的情绪获得了来自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汪涛教授评委的认可。

赛后同学们认真总结并表示收获颇大,这应该是教与学结合的最佳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