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生工作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

学院办公电话

蔡老师:027-87762733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 柯老师:027-87765058 邮箱:sxy87762733@163.com
学生社团组织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俞安 岑雨晨)为更好地推进商学院团学工作,充分发挥团学“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架好桥梁”的积极作用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25月27日在凌峰楼C11道德讲堂举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骨干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  

活动合影

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敖锋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柯松桥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陈俞安商学院辅导员老师李梦泽宋鸿翔程文谦、岑雨晨以及校院两级团学联学生骨干出席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开始商学院团学志愿者、负责人代表及主席团依次2021—2022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任职一年来的心得与收获各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团学中心工作,举办了如党史知识竞答变废为宝舞动商院五四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思想教育和文体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商学院团学各部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学习发展部志愿者蒋薇说:在商学院团学近一年的工作,充满了酸甜苦辣,过程充满坎坷,但与团学的小伙伴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在未知的将来中,我将继续虚心学习,挑战自己,提升自己,保持炙热。

联络服务部负责人李珂说:因为热爱、因为责任所以在商学院团学大家庭生活了两年回顾过往,结识了许多阳光、可爱、志同道合的伙伴在业务工作、为人处世上收获颇多,青春有几年,疫情占三年,但我没有辜负自己的青春!

学生会负责人任纯立说:时光匆匆,回望过去的一年,校园内的每一条路都有各部门负责人并肩同行的身影今后我将继续保持勇攀高峰的决心,时时有所创造,事事有所成就,处处有所精进,同时,预祝商学院下一届团学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杨朝林寄语团学青年

团学各学生代表发言后,原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驻恩施市梭布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杨朝林通过云端连线寄语商学院团学青年,他说:这一年大家从台下的聆听者成长为台上的讲述者,我内心感到无比的骄傲。在疫情影响如此艰难的一年,大家勇挑重担,为团学的志愿者树立了榜样树立了标杆衷心地希望武职学子能积极扎根基层,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为建设祖国美丽新农村贡献我们商院的青春力量!”  

柯松桥寄语团学青年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柯松桥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团学发展与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今后,商学院团学将会继续朝着更加光明的方向前进,希望21级志愿者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使我院团学工作成为典范,更好服务同学。最后,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师生齐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最后,商学院20级团学骨干们用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审核: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