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院学子徐志伟荣评湖北省“最美新生标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6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510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网湖北频道、新浪湖北主办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 评选活动落幕,商学院营销15303班学生徐志伟获评湖北省“最美新生标兵”。

图为:颁奖仪式(右三为徐志伟)

图为:徐志伟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部长、感动中国2004年度人物徐本禹老师合影

图为:荣誉证书

    徐志伟来自湖北省赤壁市一个贫困家庭,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他从中学开始勤工俭学,靠自己的劳动来赚取学习和生活费用。进入大学后,他不仅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并组织志愿者在全校范围内收集处理废纸、废瓶,净化校园。在班级里,他是组织委员,同学们对他一致的评价是有责任有担当,不管哪位同学遇到了困难,他都会主动帮忙。“为他人送上一份温暖,为自己留下一份快乐”,这是徐志伟的人生信条,他就像阳光照亮着大家,温暖着别人的心。

    据了解,“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 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高校新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向湖北省高校2015级新生,寻找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历经网络报名、校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 共选出“最美新生标兵”10名、“最美新生”9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