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商学院举行教师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5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为倡导全民健身,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3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关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教师拔河比赛。商学院校企合作伙伴百胜餐饮集团肯德基光谷天地餐厅经理颜培静、关山汽车穿梭(DT)餐厅经理何成辉作为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

    商学院教师按照教研室分为4支队伍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轮初赛和最后的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上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拔河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团结一心,对阵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场外队友呐喊助威,比赛极具观赏性。第一轮比赛后经贸教研室胜出,第二轮比赛后会计教研室胜出。决赛在经贸教研室和会计教研室之间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贸教研室获得比赛第一名,会计教研室获第二名。

 

 

 

   本次拔河比赛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点燃了运动的激情。赛后,商学院教师陈宏桥说到:“马上就到‘三八’国际妇女节了,女教师们在男同胞们的陪同参赛中提前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又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一举三得,希望学院以后多举行类似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