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品牌学生活动

品牌学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819

      “管理文化节”——提升管理技能,增强综合竞争力

      “管理文化节”是商学院大型学术技能型活动。2007年4月,为响应学校开展学术技能型活动的号召,商学院开始举办“管理文化节”,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商学院最具品牌竞争力的活动。

      “管理文化节”包括大学生辩论赛、模拟招聘会、才智讲座、营销策划比赛等多个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适应未来社会变化与竞争,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其更  好的适应即将面临的就业压力,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通过这些活动的参与,同学们能锻炼与他人沟通协调的能力、提高自身的演讲水平,也可以体验  到职场竞争的感觉。

       六届“管理文化节”的开展,使活动慢慢走向成熟,活动的内容也在不断完善与充实,更好的迎合了我校建设应用实践类学校的前进步伐。

 

      “魅力商院”——展示武职学子文艺风采

       由商学院首创,从200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的“魅力商院”大型特色活动是商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

      “魅力商院”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整个活动历时一个月,活动目标是展示武职学子的文艺风采。活动主要围绕说、学、逗、唱四个方面展开,以不同形式  和主题分几个单元分别进行,活动内容涉及到歌舞戏曲等文艺生活的各个方面,学生可以通过组成团队或者个人展示的形式来参加,本活动举办三年以来,以师生参  与度高、知名度和美誉度高闻名于武职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