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党建工作

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670

(通讯员 郑丹)9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要求,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商学院党员干部与机电学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个兄弟院系的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听取了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冉新成所作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冉新成围绕《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要求作宣讲。他结合具体案例,从 “一个指导”“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 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 “五处纪法衔接” “六个从重加重”“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展作了重点解读。

冉新成对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种常态,不断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条例》内容入耳入心入脑。二是要学以致用,防微杜渐。三是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广泛宣传。

聆听宣讲报告的商学院党员干部表示,一定会对照原文深入学习领会新《条例》精神,以新《条例》作为基本遵循,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六个纪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不断努力拼搏、艰苦奋斗,为建设高水平的商科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