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生工作

2018年“魅力商院”迎新晚会精彩来袭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0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丹 张曼利 帅佳乐秋风不减激情,青春不停跑,1015日晚,商学院2018年“魅力商院”迎新晚会在德礼堂隆重举行。

当晚19点,伴随着一段暖心小视频集锦,“魅力商院”主题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副书记敖锋、副院长周蓉,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代春兰与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开场舞

  

歌曲《最初的梦想》

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我的兄弟 》

合唱《我爱你中国》

整场晚会分为金光耀目、朝阳火红、余晖灿灿三个篇章,既有歌曲《我爱你中国》《青春赞歌》《最初的梦想》《有点甜》,诗歌朗诵《青春之歌》,舞蹈《power》《this girls》,还有刺激神奇的魔术《大变活人》,以及《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地铁故事》等引人思考的小品。有奖互动环节,现场学子积极参与,赢得丰厚奖品。晚会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师生耳目一新,其乐融融。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展现了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了青春正能量。衷心祝愿2018级全体新生珍惜美好时光,携梦想启程,为美好的未来演绎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