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党建工作

商学院会计管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839

武职网讯(通讯员饶祎平  郑丹)425日,商学院会计管理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俊出席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会上,党员老师都积极参与讨论,其中,胡琦、陶琳、蒲萍三位党员教师还分别结合专业从课程思政的角度作了重点发言。

杨俊书记指出,会计管理支部党员同志多,规模大,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整体重视、扎实推进,不断完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各方面工作。要将党建工作、支部建设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当前紧迫的“特高”申报工作相结合,关键时刻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蒲萍做了最后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坚持学习、主动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时刻牢记党员标准和职责。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兼具理论指导和务实作风的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