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赴恩施利川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情系小山村,共“商”大致富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792

武职网讯(通讯员侯中熙大学生记者张巧乐)2019年暑期,商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一行6人赴利川市龙驹村,开展了为期7天的电商“新农”助力精准扶贫的暑期实践活动。


  为了方便电商“新农”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团队成员在龙驹村村委书记谭书记及当地“尖刀班”成员的协助下,先后通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张贴海报农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详细地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状况,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机遇挑战。








情系小山村,共“商”大致富,为帮助当地村民农作物能有更好的销量,团队成员依托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为当地村民带去最先进的种植方法通过讲述营销销售技巧,普及互联网电子商务的理论知识电子商务实战培训课程实地拍照和修图方法,为利川市龙驹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七天的调研走访工作结束了,但这只是电商“新农”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始,此次团队带队老师杨朝林表示:在回校后通过收集的信息,让电商新农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帮扶村民,以期今后更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