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辉煌历史 倡导担当作为——商学院班子成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90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易佳)为推动商学院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13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由商学院院长孟凡中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光辉历程砥砺前行》。孟凡中从建国70周年的历史启示开始,讲述了70年来中国人生活的巨大变化、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中国新时代五大圆梦工程,最后落脚点在新时代新作为,勉励青年学子要学党史、国史、国情,并结合自身经历,传递积极正能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课后,孟凡中与学生们热情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解答成长困惑,分享优质学习资源,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立足专业特色,珍惜韶光,坚守初心,努力奋斗,收获更加充实、丰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刘绍华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前辈们为新中国建设呕心沥血的付出,要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还应脚踏实地做实事,要通过实践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