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79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明勇)2020年5月10日,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获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会员1000余家,会员企业连锁店铺38.8万个。协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系列化专业培训和行业发展信息与数据,搭建业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进连锁经营事业与发展。  

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将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创造有利平台。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将充分利用协会的校企合作平台,与协会的企业会员单位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还将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合作推进“三教”改革,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专业课程与教材开发、“CCFA注册品类管理师”1+X证书试点、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