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商学院:“云端”培训“不打烊”,专业教师“充电”忙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79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敏)“当了几天学生,全神贯注投入学习中的感觉真好,我也能体会学生等待成绩时的忐忑心情了。”2月以来,商学院会计教研室20名教师陆续参加了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智能财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财务共享服务等“1+X证书”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在线直播,视频看课、实务操作、交流讨论、平台考试共同实施在线师资研修及实训。培训内容紧紧围绕会计专业“智能财务”发展方向,精准对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以最新的财税新规、实时的流程内容、真实的业务票据,运用大智移云技术匹配财务共享发展趋势和会计转型需求,提高了参加培训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也为及时调整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教师完成智能财税作业

教师们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1+X”证书指导教师培训工作,认为这是提升教师实践能力、积极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的良好机会,支持教师参加培训,鼓励专业教师积极探索“1+X”证书与会计专业课程教学的融合模式,落实“育训结合”,推进“三教”改革。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宏桥表示,面对财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教师必须加快学习,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才能适应专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