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演讲与口才协会:抒抗疫情 展鸿鹄志

发布者:admin_sy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18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饶祎平 沈易佳)五月的凌家山草长莺飞,校园云蒸霞蔚。由商学院主办、武职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英才杯”校园演讲大赛(网络)决赛于2020年5月16日落下帷幕。全校共计32名选手、932名观众及5名评委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前期宣传图片

本次比赛以《疫·情》为主题,历时16天,武职学子们讴歌了疫情期间党和国家的多措并举、各行各业逆行者们的不畏艰险、中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发出了当代青年的自我拷问“我们该怎么做”,做出了“不断奔跑、勇于担当”的坚定回答。

参赛选手们倾情投入,精彩纷呈的直播表现丝毫不逊于现场演讲,展现了武职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和时不我待的鸿鹄之志。比赛直播中还穿插了文艺表演、观众抽奖、评委点评等环节,让网络比赛热火朝天,网上互动热闹非凡。



工管19301班程树海获一等奖

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工管19301班程树海获一等奖,机电19304班马超、会计19308班刘博仪获二等奖,会计19305班滕璟盈、模具19201班胡颖、编导19301班吴海霞获三等奖。

武职演讲与口才协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注重发挥学生社团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动性,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拓展课程思政外延,通过演讲锻炼口才,引领学生全面发展。此次《疫·情》主题演讲圆满成功,体现了武职学生社团特殊时期的组织力和行动力,抒发了青春爱国志和同心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