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新闻动态

商学院代表我校与湖北八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87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易佳 摄影 夏挺)8月14日至8月24日期间,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党委书记杨俊带领该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鄂州市、黄石市、孝感市等地八所高中走访调研,了解各中学人才培养经验和特色,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举行授牌仪式。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孟凡中、杨俊一行向各中学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学生就业情况,鄂州市葛店高中、华容高中、第四中学,黄石市第三中学、第五中学、第六中学,孝感市应城市第二中学、孝昌县第二高级中学等八所中学校长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肯定。双方围绕高中学生的生涯指导、新高考改革、第二课堂共建等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孟凡中、杨俊代表我校授予八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我校代表授予八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接下来,商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与各中学加强交流与合作,对接高中阶段人才培养,为高中学生成长发展提供多维度、多频次、内容丰富的服务,持续提升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到我校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