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校企合作

商学院2019级“百胜菁英班”举行建班仪式暨拜师礼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9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钰 摄影 陶琳)9月30日,商学院2019级“百胜菁英班”举行建班仪式暨拜师礼在百胜集团武汉办公总部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陶琳、张钰,百胜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14名菁英班学员参加仪式活动。

杨俊在“百胜菁英班”建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商学院向百胜集团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建班仪式为新的契机,与百胜集团携手在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实习实训紧密衔接、横向科研产业服务、双师型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结出新的硕果。杨俊勉励学员们珍惜在世界500强企业学习实践的难得机会,通过育训一体的菁英班平台提前接触职场,学习岗位技能,早日实现晋升。

百胜集团培训部经理汪悦作“梦想在这里起航”主题宣讲,详细介绍了企业各方面情况,着重讲述了企业发展战略、肯德基商学院进阶式培训体系、“菁英班”涵盖内容、个人晋升路径,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让学员们对学习任务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在随后举行的拜师礼上,百胜班学员与企业选派的营运骨干 “一对一”师徒结对,诵读弟子规,斟茶拜师礼,在校企双方见证下,以浓郁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形式完成了建班仪式。   

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和百胜集团自2015年开设“百胜菁英班”以来,实现了以更加“紧密型”合作代替普通“订单班”的固有模式,已累计输送营运人才100余人。同时,每一届学生均参加建班仪式及拜师礼,以“仪式感”增强学生对企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抓好学生德育和智育的基础上融合企业文化,让学生在开启学习时就关注企业、热爱企业,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和社会能力,培养德技双馨的实用型人才。


结对拜师

参观百胜集团武汉总部

校企双方代表与“百胜菁英班”学员合影

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和百胜集团自2015年开设“百胜菁英班”以来,实现了以更加“紧密型”合作代替普通“订单班”的固有模式,已累计输送营运人才100余人。据了解,每一届学生均参加建班仪式及拜师礼,以“仪式感”增强学生对企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抓好学生德育和智育的基础上融合企业文化,让学生在开启学习时就关注企业、热爱企业,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和社会能力,培养德技双馨的实用型人才。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