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生工作

商学院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8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龙珍妮 摄影 侯中熙)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帮助企业实现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学生平稳就业,商学院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其中线下招聘于10月16日至24日分批次、分时段开展。

据了解,今年九月份以来,共有100余家企业与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小组联系,根据学生对企业的认可度、企业的社会知名度、提供的工作岗位和福利,选择武汉创亿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开展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500余个。

10月16日,是商学院线下秋季专场招聘会第一天,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参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共12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诚意满满、求贤若渴,求职应聘的毕业生精心准备,以最佳精神状态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咨询企业发展情况、组织文化、薪资福利等信息,现场投递简历、安排面试。商学院教师和辅导员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鼓励毕业生理性择业、诚信就业,引导学生志存高远。

为保障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商学院在新学期初就着手组织、筹办,采取多项举措,精心准备,确保招聘会有序、顺利举行。该院招生就业工作小组通过网站、两微一端等多种途径广泛诚挚邀请各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同时,商学院招聘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便于学生精准检索,早做准备。


名创优品宣讲企业文化和岗位要求

经采访,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表示肯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志鑫表示,武职学子以扎实的专业技能、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在公司不同岗位书写职业发展新篇章。公司给予大学生良好的培养机制,大部分毕业生都通过努力晋升更好的岗位。在谈到对在校大学生的建议时,王志鑫说,在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的同时,还应注重创新思维、与时俱进,明确自身优势,做好职业规划。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敖锋表示,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搭建现场沟通、双向选择的桥梁,优化校园招聘企业,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从而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审核: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