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新闻动态

学校完成2020年第一期“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靖榆)12月20日,“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举行,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99名学生参加考试。泰康珞珈(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安排督导员、考务技术员来校督导考试工作。

    “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泰康珞珈(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教师负责组织考证相关课程培训,采用校企协作 “考培分离”模式,开展考试相关工作。考试内容由理论考核、实操案例两部分组成,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我校学生备考充分,考场纪律严明,答题认真高效。

    为确保本次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商学院联合学校各部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学生报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考场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顺利完成“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有利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彰显我校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特色和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审核:孟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