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办学思想大讨论]商学院:对接新商科 谋求新发展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69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易佳 摄影 蔡静宜)12月3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学校精神和办学思想”专题研讨会,宣传部部长刘合强出席会议。该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主持。

     自学校印发《2020年学校精神和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后,商学院迅即制定研讨活动方案,充分动员宣传,在教研室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分享交流活动。

     研讨会上,教师代表蒲萍、敖锋、付慧莲、张明勇、李小伟、石秋霞、陈宏桥、王忠元作交流发言,分别围绕专业服务湖北地方经济、三全育人、培养学生工匠精神、紧跟时代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校园文化建设、以赛促教改、强化实践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分享了对学校精神和办学思想的认识、思考,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商学院院长孟凡中讲到,在新商科背景下,商学院将以“十四五”规划方案制定为契机,凝心聚力,集思广益,重点梳理育人宗旨、办学方针,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培养德技并修、知行合一的技术技能人才,重点塑造学生重诚信、强技能、善沟通的优秀品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商学院召开“学校精神和办学思想大讨论”交流分享会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表示,举办“学校精神和办学思想”大讨论,旨在引领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致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商学院此次办学思想研讨活动准备充分效果好,对商学院“十四五”期间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