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新闻动态

商学院:新年谋新篇 谋划新发展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1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龙珍妮 沈易佳)2月27日上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凌波楼308会议室,学习领会学校中干会会议精神,落实新学期教学任务。

商学院院长孟凡中作题为《谋新篇 开新局 谋划新发展》的工作报告,他简要介绍了学生情况、教职工情况、2020年商学院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成效,师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情况。结合上一年度的相关工作,孟凡中以“稳与赢”作为关键词擘画2021年工作图景,提出新学期工作思路。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根本目的,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武职力量。孟凡中寄语全院教师:新的一年,要大力发扬“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珍惜教职,关爱学生,立德修身,育人育才。

孟凡中作工作报告

商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作党建工作报告。结合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杨俊指出,要从对标党内法规,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等方面,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政治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强化制度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三是提升组织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杨俊强调,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政治上的主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力量。随后,他对上年度学院分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做了简要通报。

杨俊作党建工作报告

副院长周蓉回顾了学院上学期完成的各项教学工作,在课程介绍、授课计划、课程考核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会后,商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孟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