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校企合作

商学院精准对接优质生源 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9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 摄影柯松桥)5月27日-5月30日,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副院长胡辉分头带领专业带头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先后赴鄂州市第二中学、鄂州市第四中学、武汉市新洲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武汉市供销商业学校、武汉市财政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商定优质生源基地联合共建事宜,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鄂州市第二中学、鄂州市第四中学,孟凡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育人宗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并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义、未来合作发展方向与各中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孟凡中表示,希望与各中学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探索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创新合作发展模式,促进优质发展。

在武汉市新洲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武汉市供销商业学校、武汉市财政学校,孟凡中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宗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详细解读了2022年商学院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类别。孟凡中表示,热烈欢迎中职、职高优秀学子通过技能高考来武职就读,热情期盼与专业对口中职、职高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行长期、稳定、紧密和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各合作学校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武职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探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形成育人合力。

活动中,胡辉带领各专业带头人到对口学校毕业班级进行招生宣讲,与即将高考的学生们就报考意向、填报志愿、投档分数、招生类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为探索优质生源结构,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商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主动出击、搭建平台、深化合作、注重实效。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不断加强与各生源学校的联系,进一步推进中学高校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

  

(审核:孟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