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学院新闻

【我们的节日】“爱自己 热辣滚烫”——商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sy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珍妮)春风细雨绵,大地吐芳艳。3月7日上午,商学院在美好生活教学工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自己热辣滚烫”三八妇女节活动,商学院全体女教师一起参与插花和蛋糕DIY,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拿起节日礼盒示意,引导老师们将修剪好的花束插入海绵泥,通过不同的颜色和款式搭配,演示如何制作一款精美的花束。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将颜色绚丽的康乃馨和玫瑰花自由组合,通过自己的创意和设计,制作出了一个个充满个性的花艺作品。插花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也培养了大家的审美和创造力。

在墨绿色的沙发旁,沈老师正认真地用小镊子将蓝莓和薄荷叶放在蛋糕顶上,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DIY作品:“看,我做的蛋糕可不可爱?”大家会心一笑,主动点赞,积极动手参与,相互交流分享,体验每一个制作环节的乐趣,现场其乐融融,节日氛围浓厚。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不仅感受到了DIY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商学院分工会对大家的关爱和用心。

“爱自己 热辣滚烫”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商学院对全体女老师的真切祝愿,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女性教师的发展,为她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激励她们在学术和事业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让她们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审核:敖锋)